>
>
>
武汉将建华中最大无人机基地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将建华中最大无人机基地

浏览量
【摘要】:
日前闭幕的第九届光博会上传出消息,武汉将建华中地区最大无人机生产基地。  该基地由武汉航天远景科技有限公司与台湾碳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打造,计划投资人民币1亿元,生产适合城区飞行的无人机产品。出于商业机密考虑,双方未透露合作细节。  据了解,该基地所生产的无人机,主要用于低空飞行摄影测量。目前,我国地图均为导航卫星拍摄所得,但拍摄精度一般为米级。如果加上无人机低空飞行拍摄,这一精度将达到分米级甚

日前闭幕的第九届光博会上传出消息,武汉将建华中地区最大无人机生产基地。  

该基地由武汉航天远景科技有限公司与台湾碳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打造,计划投资人民币1亿元,生产适合城区飞行的无人机产品。出于商业机密考虑,双方未透露合作细节。  

据了解,该基地所生产的无人机,主要用于低空飞行摄影测量。目前,我国地图均为导航卫星拍摄所得,但拍摄精度一般为米级。如果加上无人机低空飞行拍摄,这一精度将达到分米级甚至厘米级,生成高精度的城市三维地图。  

如今,全球用于摄影测量的无人机生产主要以美国、以色列以及我国台湾地区为主,大陆无人机生产基地规模普遍偏小,主要集中在北京等地。(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