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将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将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

浏览量
【摘要】:
日前,副省长许克振到省经信委调研,听取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和推进“两计划一工程”情况汇报。  许克振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成绩。他指出,工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的主战场,是建设富强湖北的支柱,是“三化”协调发展的关键,要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肩负起做大总量和调整结构的双重使命。要以支柱产业倍增计划、千亿产业提升计划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工程为抓手,把新型工业化落实到

    日前,副省长许克振到省经信委调研,听取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和推进“两计划一工程”情况汇报。
  许克振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成绩。他指出,工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的主战场,是建设富强湖北的支柱,是“三化”协调发展的关键,要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肩负起做大总量和调整结构的双重使命。要以支柱产业倍增计划、千亿产业提升计划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工程为抓手,把新型工业化落实到推进转型升级、技术创新、技术改造、品牌建设和企业家培养等重点工作中,加强协同配合,形成整体合力。他强调,明年是贯彻十八大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要奋力完成今年工业发展目标任务,统筹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明年工业起步打好基础。 (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