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新能源汽车成果亮相上海国际工博会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新能源汽车成果亮相上海国际工博会

浏览量
【摘要】:
11月6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在上海拉开帷幕,东风汽车公司携旗下多款新能源整车、多项新能源技术成果登陆博览会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成员苏波(左图前排左)一行视察东风展台。  在东风新能源汽车事业平台总监、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兆勤的陪同下,苏波一行参观了东风新能源车的展台。苏波还坐上东风公司自主研发的纯电动轿车E30L,体会驾驶舱的感受。 

    11月6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在上海拉开帷幕,东风汽车公司携旗下多款新能源整车、多项新能源技术成果登陆博览会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成员苏波(左图前排左)一行视察东风展台。
  在东风新能源汽车事业平台总监、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兆勤的陪同下,苏波一行参观了东风新能源车的展台。苏波还坐上东风公司自主研发的纯电动轿车E30L,体会驾驶舱的感受。
  随后苏波一行依次视察了东风旗下纯电动轿车、混合动力轿车、多功能电动车等多款产品,并聆听现场工作人员对这些新品的性能和技术水平的详细介绍。
  此次东风公司共有E30、E30L、A60ISG、S30EV、帅客纯电动车等5款整车产品亮相博览会,公司在展区现场对公司新能源汽车领域作出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图文展示。  (东 风)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