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汽车公司联手德国史密斯打造“标配”中重卡车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汽车公司联手德国史密斯打造“标配”中重卡车

浏览量
【摘要】:
11月16日,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史密斯股份公司在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投资6亿元,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东风史密斯专用车辆有限公司,开展半挂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双方各占50%的股权。  史密斯是一个具有120年历史、领先欧洲半挂车生产销售的百年老厂。根据协议,东风史密斯预计2014年上半年投产,完全达产后年产销辆将达到4万台。  此前,国内商用车所使用的牵引车头和后挂车厢为分

11月16日,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史密斯股份公司在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投资6亿元,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东风史密斯专用车辆有限公司,开展半挂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双方各占50%的股权。   

史密斯是一个具有120年历史、领先欧洲半挂车生产销售的百年老厂。根据协议,东风史密斯预计2014年上半年投产,完全达产后年产销辆将达到4万台。   

此前,国内商用车所使用的牵引车头和后挂车厢为分拆生产,如主流重卡厂家东风、一汽、重汽等都主要生产牵引车头,挂车则主要由专用车、挂车或者改装厂生产。东风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推动国内新型商用车实现拖挂一体化联合研发、生产,打破目前中国拖挂车行业“散、乱、差”的发展瓶颈。(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