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国汽车零部件论坛召开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中国汽车零部件论坛召开

浏览量
【摘要】:
昨日,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年会暨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发展论坛在汉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合作、共赢、产业链”,国家部委相关负责人、行业专家及350多家国内外汽车零部件企业代表与会,共商低增长时代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应对之策。   省政府资政段轮一在致词中说,我省是我国中部崛起的战略支点,也是海内外客商高度关注和投资兴业的热土。汽车产业是我省的支柱和优势产业,作为全国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我省汽车产业正在

昨日,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年会暨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发展论坛在汉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合作、共赢、产业链”,国家部委相关负责人、行业专家及350多家国内外汽车零部件企业代表与会,共商低增长时代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应对之策。
    省政府资政段轮一在致词中说,我省是我国中部崛起的战略支点,也是海内外客商高度关注和投资兴业的热土。汽车产业是我省的支柱和优势产业,作为全国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我省汽车产业正在形成集群效应,产业链不断延伸,大批零部件企业快速成长。立足广阔的市场,未来中国的汽车产业仍大有可为,我省将进一步促进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热忱欢迎国内外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