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美国戴克公司与全力集团洽谈合作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美国戴克公司与全力集团洽谈合作

浏览量
【摘要】:
金秋十月,继德国凯瑟拉机械公司、印度塔塔集团、美国梯尔批公司、印度马恒达汽车集团、美国伟博公司等先后来访后,10月25日,世界最大的轻型桥公司—美国戴克公司采购总监约翰逊、采购经理斯哥特先生前来全力集团洽谈新的合作。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聂孝全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并陪同客人参观了产品陈列室和开发区基地各生产车间。走进公司行政楼,约翰逊先生在企业简介牌前驻足,凑近展牌细看销售市场图,聂总介绍集团

金秋十月,继德国凯瑟拉机械公司、印度塔塔集团、美国梯尔批公司、印度马恒达汽车集团、美国伟博公司等先后来访后,10月25日,世界最大的轻型桥公司—美国戴克公司采购总监约翰逊、采购经理斯哥特先生前来全力集团洽谈新的合作。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聂孝全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并陪同客人参观了产品陈列室和开发区基地各生产车间。走进公司行政楼,约翰逊先生在企业简介牌前驻足,凑近展牌细看销售市场图,聂总介绍集团公司外贸市场辐射到欧、美、印度、南非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翰逊先生连连点头。在产品陈列室,约翰逊先生认真观看出口世界各地涉及重、轻、轿、工程车和发动机配件等产品,在出口欧洲的一款制动总成产品前,约翰逊先生特意俯下壮硕的身体反复查看。在德国静压线、日本东久线、外贸出口精加工线,约翰逊先生兴趣甚浓,不断称好。

参观完毕,宾主进行友好商务会谈,约翰逊先生认为全力的装备和规模令人印象深刻,许多项目产品与戴克对口,戴克愿与全力建立更深的合作关系。(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