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汉重冶20亿元造“模具航母”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重冶20亿元造“模具航母”

浏览量
【摘要】:
19日,武汉重冶集团在大冶灵成工业园斥资20亿元的模具中心项目正式签约,同时,该集团在灵成工业园投资的4个重点项目开工。一艘“模具航母”正式起航。    新签约的模具中心项目,集模具研发、设计、加工制造、质量检测鉴定为一体,占地550亩,将在2015年10月前建成新型模具材料研发实验基地、高科技模具设计应用中心、模具制成品检测鉴定中心和五栋模具加工制造车间。项目全面达产后,可年产各种模具、高端模坯

19日,武汉重冶集团在大冶灵成工业园斥资20亿元的模具中心项目正式签约,同时,该集团在灵成工业园投资的4个重点项目开工。一艘“模具航母”正式起航。
     新签约的模具中心项目,集模具研发、设计、加工制造、质量检测鉴定为一体,占地550亩,将在2015年10月前建成新型模具材料研发实验基地、高科技模具设计应用中心、模具制成品检测鉴定中心和五栋模具加工制造车间。项目全面达产后,可年产各种模具、高端模坯5万件(套)和新型模具材料2万吨,创产值40亿元,实现利税10亿元。
     灵成工业园是全省唯一设立在乡镇的省级工业园区,先后被批准为“湖北省特钢模具装备制造工业园”、“湖北省模具产业园”。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