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华工科技“4kW全光纤激光器”项目在汉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华工科技“4kW全光纤激光器”项目在汉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

浏览量
【摘要】:
近日,“4kW全光纤激光器”项目在汉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这也标志着华工科技成为全球第三家掌握高功率全光纤激光器技术的企业,填补了我国在此方面的空白,有望彻底改变该领域核心技术受制于国外的状况,为我国高功率数控激光加工系统嵌入“中国心”。光纤激光器因体积小、效率高、光束质量好、节能环保等多方面的优势,被誉为第三代最先进的工业加工激光器。该项目成果可应用于飞机、船舶、汽车制造及军工领域,达产后将形成

近日,“4kW全光纤激光器”项目在汉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这也标志着华工科技成为全球第三家掌握高功率全光纤激光器技术的企业,填补了我国在此方面的空白,有望彻底改变该领域核心技术受制于国外的状况,为我国高功率数控激光加工系统嵌入“中国心”。

光纤激光器因体积小、效率高、光束质量好、节能环保等多方面的优势,被誉为第三代最先进的工业加工激光器。该项目成果可应用于飞机、船舶、汽车制造及军工领域,达产后将形成年产200台套的生产能力,销售收入逾2亿元。(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