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比亚迪计划来汉生产新能源汽车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比亚迪计划来汉生产新能源汽车

浏览量
【摘要】:
23日,市长唐良智会见比亚迪总裁王传福一行,双方就比亚迪与东风扬子江合资生产新能源汽车一事进行了交流。据悉,东风扬子江汽车与比亚迪共同合作,将组建新的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并打造国内一流的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基地。比亚迪是一家拥有IT、汽车和新能源三大产业群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年产值500亿元,致力于开发绿色新能源,研发并上市了电动车,成功推出了储能电站、太阳能电站、LED等绿色产品。唐良智介绍了武

23日,市长唐良智会见比亚迪总裁王传福一行,双方就比亚迪与东风扬子江合资生产新能源汽车一事进行了交流。

据悉,东风扬子江汽车与比亚迪共同合作,将组建新的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并打造国内一流的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基地。

比亚迪是一家拥有IT、汽车和新能源三大产业群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年产值500亿元,致力于开发绿色新能源,研发并上市了电动车,成功推出了储能电站、太阳能电站、LED等绿色产品。

唐良智介绍了武汉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武汉汽车整车规划目标是2015年达到年产300万辆,将积极支持该项目落户武汉并全力做好服务。

王传福表示武汉近年发展亮点很多,令人振奋,尤其是招商引资势头很好,比亚迪愿参与武汉的改革发展大潮。

副市长秦军,吴家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平参加会见。

(来源:长江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