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荆门将建地效飞行器生产基地等项目 投资达40亿元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荆门将建地效飞行器生产基地等项目 投资达40亿元

浏览量
【摘要】:
日前,中国金鹰地效飞行器集团有限公司与荆门市签署协议,在荆门投资40亿元建地效飞行器生产基地和国际俱乐部等项目。  地效飞行器是介于飞机、舰船、气垫船、汽车之间的一种低空、高速飞行交通工具,能在任何地方垂直升降,被公认为21世纪最重要的新型交通运输工具。  荆门有中航特飞所等产业基础,目前正大力培育通用航空产业,具备有利条件争取到地效飞行器项目。投产后,可年产1300艘地效飞行器,将填补我国航空领

日前,中国金鹰地效飞行器集团有限公司与荆门市签署协议,在荆门投资40亿元建地效飞行器生产基地和国际俱乐部等项目。   地效飞行器是介于飞机、舰船、气垫船、汽车之间的一种低空、高速飞行交通工具,能在任何地方垂直升降,被公认为21世纪最重要的新型交通运输工具。   

荆门有中航特飞所等产业基础,目前正大力培育通用航空产业,具备有利条件争取到地效飞行器项目。投产后,可年产1300艘地效飞行器,将填补我国航空领域的一项空白。荆门市还可借机发展飞行器试验试飞、娱乐赛事等服务行业。(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