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十堰开建汽车零部件国检中心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十堰开建汽车零部件国检中心

浏览量
【摘要】:
11月27日,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十堰)项目在十堰经济开发区龙门工业园奠基。十堰市作为“世界商用车之都”和全国唯一的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基地,长期以来,却没有自己的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产业长远发展十分不利。  今年,十堰市经过积极争取,国家质监总局正式将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落子该市。该项目的建成,对于十堰提高汽车及零部件检测能力和质量竞争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

11月27日,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十堰)项目在十堰经济开发区龙门工业园奠基。十堰市作为“世界商用车之都”和全国唯一的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基地,长期以来,却没有自己的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产业长远发展十分不利。   

今年,十堰市经过积极争取,国家质监总局正式将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落子该市。该项目的建成,对于十堰提高汽车及零部件检测能力和质量竞争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具有重大意义。   

检验中心占地80亩,计划总投资1亿元左右,建设工期10个月。项目建成后,可对商用车和乘用车关键总成及零部件形成全方面的检测能力,届时十堰的检验检测能力将在汽车零部件专业领域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该中心也将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零部件公共检测平台。(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