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首家县级台商工业园落户京山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首家县级台商工业园落户京山

浏览量
【摘要】:
日前,经湖北省发改委批准,京山经济开发区将设立台商工业园,这是湖北省首家县级台商工业园。京山台商工业园计划建于京山县经济开发区,规划占地面积2400亩,力争3年—5年引进投资过千万元台商工业项目10个左右,形成以制造业为特色的新兴园区,并使之成为全省重要的两岸经贸合作基地及利用台资的主战场和集聚地。目前,园区规划范围内已聚集台资企业7家,到位台资4562万美元,产品涉及机械、电子、纺织、食品、印刷

日前,经湖北省发改委批准,京山经济开发区将设立台商工业园,这是湖北省首家县级台商工业园。

京山台商工业园计划建于京山县经济开发区,规划占地面积2400亩,力争3—5年引进投资过千万元台商工业项目10个左右,形成以制造业为特色的新兴园区,并使之成为全省重要的两岸经贸合作基地及利用台资的主战场和集聚地。目前,园区规划范围内已聚集台资企业7家,到位台资4562万美元,产品涉及机械、电子、纺织、食品、印刷等行业。

为鼓励台商投资,该县将按照“产业集聚、土地集约、生态环保和特色发展的原则,对台商工业园实行统一领导、统一规划、统一建设和统一管理。同时加大融资和财税支持力度,优化投资环境,对台资企业税收实施应免尽免、应减尽减政策,扶持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和自主创新。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