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三环集团公司七项成果荣获国际发明展览会金银铜奖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三环集团公司七项成果荣获国际发明展览会金银铜奖

浏览量
【摘要】:
11月12日,由国家科技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发明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国际发明展览会在江苏昆山落帷,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个项目参加本次展览。三环集团公司有7项发明获奖。多年来,三环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挖掘职工的创新潜力,通过开展合理化建议、技术创新、技术攻关等活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与自主创新活动,涌现出了一批杰出的发明成果。此次参展,三环集团公司工会精心组织,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优中选

11月12日,由国家科技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发明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国际发明展览会在江苏昆山落帷,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个项目参加本次展览。三环集团公司有7项发明获奖。

多年来,三环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挖掘职工的创新潜力,通过开展合理化建议、技术创新、技术攻关等活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与自主创新活动,涌现出了一批杰出的发明成果。此次参展,三环集团公司工会精心组织,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优中选优,共选送了13项发明成果参展。其中: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电动车等速万向节》、湖北三环离合器有限公司《广转角离合器从动盘总成》荣获金奖;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锻件余热温控风冷装置》、湖北三环车桥有限公司《自主创新制作厢式电炉》荣获银奖;湖北三环车桥有限公司《汽车前桥转向角红外线测量仪》、《铣镗机床上刀盘进入数控系统》、《汽车制动器蹄铁构件》荣获铜奖。(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