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省副省长许克振到天门泵业调研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省副省长许克振到天门泵业调研

浏览量
【摘要】:
11月7日上午,湖北省副省长许克振率省经信委、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来到湖北省天门泵业有限公司,调研工业经济运行、结构调整及企业转型发展等情况,对公司依靠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许克振在天门市委副书记、市长柯俊等陪同下,详细询问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察看公司研制的5000kw级大功率船用喷水推进装置、渣浆压滤泵、卧式泡沫泵等新产品,听取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遂高关于企业科技创新、产业转

11月7日上午,湖北省副省长许克振率省经信委、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来到湖北省天门泵业有限公司,调研工业经济运行、结构调整及企业转型发展等情况,对公司依靠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许克振在天门市委副书记、市长柯俊等陪同下,详细询问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察看公司研制的5000kw级大功率船用喷水推进装置、渣浆压滤泵、卧式泡沫泵等新产品,听取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遂高关于企业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发展及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汇报。近年来,湖北省天门泵业有限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战略的有力支撑下,狠抓结构调整、项目建设、机制创新,经受住了欧债危机的冲击,生产经营实现了逆势上扬。今年1-9月,公司产值、销售同比分别增长12.2%、8.3%。   

许克振要求公司以投资为抓手,推动产业的转型升级,以科技创新为着力点,推动产品的转型升级,努力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市场竞争力,为天门乃至湖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湖北省天门泵业有限公司 向金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