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国家高端船舶及海工装备产业化基地落户武船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国家高端船舶及海工装备产业化基地落户武船

浏览量
【摘要】:
近日,国家科技部组织相关专家对武船集团组织申报的“武汉国家高端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进行了评审。国家科技部高新司、湖北省科技厅及基地骨干企业、研究院所代表一行30余人参加了评审会。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基地拥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符合国家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要求,对推进我国高端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技术创新和产业化、集群化发展,实施“中部崛起”战略具有重

近日,国家科技部组织相关专家对武船集团组织申报的“武汉国家高端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进行了评审。国家科技部高新司、湖北省科技厅及基地骨干企业、研究院所代表一行30余人参加了评审会。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基地拥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符合国家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要求,对推进我国高端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技术创新和产业化、集群化发展,实施“中部崛起”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同意通过论证。   该基地将挂靠武船集团,成立以武船集团董事长杨志钢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基地将充分发挥已有技术与产业资源优势,辐射带动区域相关产业形成特色产业集群,成为打造湖北省“十二五”千亿船舶产业,实现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中坚力量。 (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