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1年机床再制造产业化座谈会在武汉成功召开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2011年机床再制造产业化座谈会在武汉成功召开

浏览量
【摘要】:
为推动机床再制造产业化的发展进程,探讨机床再制造产业化发展过程中极需解决的问题,由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机床再制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武汉华中自控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机床再制造产业化座谈会”于11月8日在汉热烈召开。国家工信部、湖北省经信委等单位有关部门的领导及新华社、长江日报、武汉电视台等媒体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为行业单位与相关政府机构提供了交流互

为推动机床再制造产业化的发展进程,探讨机床再制造产业化发展过程中极需解决的问题,由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机床再制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武汉华中自控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机床再制造产业化座谈会”于11月8日在汉热烈召开。国家工信部、湖北省经信委等单位有关部门的领导及新华社、长江日报、武汉电视台等媒体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为行业单位与相关政府机构提供了交流互通的平台,为我国机床再制造产业化发展收集了宝贵意见。本次会议为行业单位与相关政府机构提供了交流互通的平台,为我国机床再制造产业化发展收集了宝贵意见。(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