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到2015年 武汉汽车零部件产业有望破千亿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到2015年 武汉汽车零部件产业有望破千亿

浏览量
【摘要】:
在高增速的黄金期之后,中国汽车市场进入微利时代,行业投资变得微妙起来,配套商又想扩大规模占有市场,又怕产能过剩,更加谨小慎微。不过,许多上海通用配套企业负责人认可这种说法:跟随上海通用武汉产业园布局减小风险,使其在汉的投资决策至少提前了一年。21日来武汉签约前,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在全国已经有了12个制造基地。汇众总经理桂龙明透露,在武汉的总投资达3亿元,生产汽车底盘,可为60万辆汽车配套。“

在高增速的黄金期之后,中国汽车市场进入微利时代,行业投资变得微妙起来,配套商又想扩大规模占有市场,又怕产能过剩,更加谨小慎微。

不过,许多上海通用配套企业负责人认可这种说法:跟随上海通用武汉产业园布局减小风险,使其在汉的投资决策至少提前了一年。

21日来武汉签约前,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在全国已经有了12个制造基地。汇众总经理桂龙明透露,在武汉的总投资达3亿元,生产汽车底盘,可为60万辆汽车配套。“就是冲着上海通用来的。”

相比首次来汉的桂龙明,上海拖拉机内燃机有限公司副总王诗恩来汉的频次就多了许多。

这个提供汽车冲压焊接产品的公司,市场占有率全国领先。今年6月和37家汽车零部件企业来汉考察期间,王诗恩专门抽出时间,单独把武汉周边的汽车整体状况“摸”了一遍。“相信上海通用来汉前做过全面分析,我们跟进,决心投10亿元。”

武汉市商务局局长李作清分析,新的零部件阵容,将优化武汉汽车产业格局,预计到2015年,仅汽车零部件产业就有望成为武汉新的千亿产业。

(来源:长江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