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随州市国家级专汽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获批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随州市国家级专汽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获批

浏览量
【摘要】:
近日,从国家科技部传来喜讯,科技部(国科发高[2012]1107号)在全国认定25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随州专用汽车产业化基地成功入选获批,这标志着我市专用汽车已进入全国重要高新技术产业布局。  据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是国家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的重要抓手,是促进创新要素集聚,推动产业集聚的重要依托,是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重要载体。建设国家专用汽车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是我市打造“专汽之都”的重

近日,从国家科技部传来喜讯,科技部 (国科发高[2012]1107号)在全国认定25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随州专用汽车产业化基地成功入选获批,这标志着我市专用汽车已进入全国重要高新技术产业布局。  

据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是国家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的重要抓手,是促进创新要素集聚,推动产业集聚的重要依托,是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重要载体。建设国家专用汽车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是我市打造“专汽之都”的重要内容及载体。 

随州国家级专用汽车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申报工作于2011年9月启动,由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经济开发区)承担,整合沿316国道从随州经济开发区到曾都开发区20公里的专汽及零部件企业联合申报,通过省科技厅、科技部分别组织的专家考评论证后,经省政府向科技部呈报后获批。此次基地获批,为打造我市“专汽之都”建设取得了一块金字招牌,标志着“圣地车都”战略的实施又取得了重大成果。  

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获批后,国家科技部、省科技厅将会在技术、项目、资金等创新资源上给予基地建设倾斜,这必将推动我市专汽产业发展进入新阶段。专用汽车产业化基地获批后,我市将进一步创新机制,聚集创新要素,强化基地辐射、带动功能,推动专汽产业向集群化、专业化、优质化方向发展。(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