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康佳投7亿在汉造汽车模具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康佳投7亿在汉造汽车模具

浏览量
【摘要】:
1月7日上午,康佳集团在汉举行签约仪式,将投资161亿元在武汉开发区建厂。根据协议,康佳集团旗下子公司深圳康佳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将斥资7亿元建设汽车产业上游的汽车模具制造项目。据介绍,该项目计划于今年5月动工,2014年5月建成投产,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12亿元以上。成立于1980年的康佳集团,是中国改革开放后诞生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该集团主要从事彩色电视机、手机、白色家电等业务。作为康佳集团

1月7日上午,康佳集团在汉举行签约仪式,将投资161亿元在武汉开发区建厂。根据协议,康佳集团旗下子公司深圳康佳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将斥资7亿元建设汽车产业上游的汽车模具制造项目。据介绍,该项目计划于今年5月动工,2014年5月建成投产,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12亿元以上。

成立于1980年的康佳集团,是中国改革开放后诞生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该集团主要从事彩色电视机、手机、白色家电等业务。作为康佳集团旗下子公司,深圳康佳精密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拟在武汉开发区研发生产模具、塑胶制品、五金制品及组装汽车零部件等。康佳项目前期将主要为汽车塑料内饰生产模具,如车门把手、车载空调出风口等零部件,都可以由该公司生产的模具提供装备支撑。此前,该公司已与东风旗下多家子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 (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