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华中高性能数控系统产业化”获得湖北高校科技转化特等奖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华中高性能数控系统产业化”获得湖北高校科技转化特等奖

浏览量
【摘要】:
日前,由湖北省教育厅举办的“十一五”期间湖北高校十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评选结果揭晓,华中科技大学申报的“华中高性能数控系统产业化”项目获得湖北高校科技转化特等奖。本次获奖,是对华中数控与华中科技大学近年来坚持产学研结合工作的充分肯定。多年来,华中数控与华中科技大学坚持产学研紧密结合,将人才优势、技术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走出了一条新时期高校科技成果实现产业化的有效途径。(吴国栋提供)

日前,由湖北省教育厅举办的“十一五”期间湖北高校十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评选结果揭晓,华中科技大学申报的“华中高性能数控系统产业化”项目获得湖北高校科技转化特等奖。本次获奖,是对华中数控与华中科技大学近年来坚持产学研结合工作的充分肯定。

多年来,华中数控与华中科技大学坚持产学研紧密结合,将人才优势、技术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走出了一条新时期高校科技成果实现产业化的有效途径。(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