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一汽大众争夺中部地区 或将于武汉建厂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一汽大众争夺中部地区 或将于武汉建厂

浏览量
【摘要】:
中部地区成为各大车企争夺之地。日前,关于一汽大众有意在湖北武汉建厂的消息不胫而走。一旦成真,武汉工厂将成为一汽大众继长春、成都与广东佛山后的第四个生产地、第五家工厂。对此,武汉市委主管部门领导表示,我们正在积极争取、接洽,但难度很大,目前尚无法确定最后结果。目前,武汉正在积极打造汽车工业。相关规划显示,武汉将以沌口、金口为核心打造300万辆级汽车城。武汉是东风汽车集团的大本营,2012年上汽集团旗

中部地区成为各大车企争夺之地。日前,关于一汽大众有意在湖北武汉建厂的消息不胫而走。一旦成真,武汉工厂将成为一汽大众继长春、成都与广东佛山后的第四个生产地、第五家工厂。

对此,武汉市委主管部门领导表示,我们正在积极争取、接洽,但难度很大,目前尚无法确定最后结果。目前,武汉正在积极打造汽车工业。相关规划显示,武汉将以沌口、金口为核心打造300万辆级汽车城。武汉是东风汽车集团的大本营,2012年上汽集团旗下的上海通用汽车闯入。目前上海通用正在武汉建设新工厂,规划年产能为200万辆。

(来源:中国证劵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