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德国格特拉克将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生产基地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德国格特拉克将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生产基地

浏览量
【摘要】:
1月6日,德国企业格特拉克这个世界最大独立变速箱制造商正式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将在我区建生产基地。打响武汉新年工业招商的头炮。去年10月,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格特拉克国际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组建合资公司生产变速箱。昨日,新合资公司确定落户武汉开发区,在汉生产低扭矩双离合变速箱及其备件和零部件,总投资额超过60亿元,目标产能超过100万台,最终年产值可达到120亿元。同样投资超60亿元

1月6日,德国企业格特拉克这个世界最大独立变速箱制造商正式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将在我区建生产基地。打响武汉新年工业招商的头炮。

去年10月,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格特拉克国际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组建合资公司生产变速箱。昨日,新合资公司确定落户武汉开发区,在汉生产低扭矩双离合变速箱及其备件和零部件,总投资额超过60亿元,目标产能超过100万台,最终年产值可达到120亿元。 同样投资超60亿元,深圳科聚新材料公司也将在开发区新建基地。这个国内产品最全、产量最大的改性塑料生产企业亚太国际的子公司,在开发区建新型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基地,总投资63亿元,全部达产后每年实现产值150亿元,利税约20亿元。

(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