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台湾att集团覆晶薄膜项目落户襄阳高新区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台湾att集团覆晶薄膜项目落户襄阳高新区

浏览量
【摘要】:
日前,台湾att集团投资1.2亿美元打造华中地区最大的高端覆晶薄膜生产基地项目,在襄阳高新区正式签约。高端覆晶薄膜项目总投资1.2亿美元,一期投资5000万美元,二期总投资为7000万美元。项目建成后产值将达到3亿美元。  据悉,由于覆晶薄膜产品的科技含量高、投资大、生产环境要求高,目前国内只有上市公司单邦科技在生产,该项目的落户,标志着高新区将成为国内又一个具有覆晶薄膜产品生产能力的基地。(吴国

日前,台湾att集团投资1.2亿美元打造华中地区最大的高端覆晶薄膜生产基地项目,在襄阳高新区正式签约。

高端覆晶薄膜项目总投资1.2亿美元,一期投资5000万美元,二期总投资为7000万美元。项目建成后产值将达到3亿美元。   

据悉,由于覆晶薄膜产品的科技含量高、投资大、生产环境要求高,目前国内只有上市公司单邦科技在生产,该项目的落户,标志着高新区将成为国内又一个具有覆晶薄膜产品生产能力的基地。(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