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随州市通过“专汽之都”复审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杨学桐带队复审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随州市通过“专汽之都”复审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杨学桐带队复审

浏览量
【摘要】:
1月9日至10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学桐一行到随州市,对“中国专用汽车之都”荣誉进行5年一度的复审。10日下午,杨学桐在复审汇报会上表示,随州市符合“中国专用汽车之都”这一区域产业集群品牌的条件,决定继续授予我市这一荣誉。  随州市市长傅振邦在复审汇报会上致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谭志勇主持汇报会。副市长罗俊杰汇报了“中国专用汽车之都”建设的回顾与展望。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参加。  傅振

1月9日至10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学桐一行到随州市,对 “中国专用汽车之都”荣誉进行5年一度的复审。10日下午,杨学桐在复审汇报会上表示,随州市符合“中国专用汽车之都”这一区域产业集群品牌的条件,决定继续授予我市这一荣誉。  

随州市市长傅振邦在复审汇报会上致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谭志勇主持汇报会。副市长罗俊杰汇报了“中国专用汽车之都”建设的回顾与展望。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参加。  

傅振邦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专汽之都”建设,将支持随州“圣地车都”建设写入省十次党代会报告,纳入全省一元多层次战略体系。五年来,随州市本土专汽企业加快发展,一批中国500强企业慕名而来。随州已聚集汽车及零部件企业180多家,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下一步,随州将打造专汽 “千亿元产业”,把“中国专用汽车之都”建成发展之都、实力之都、创新之都。  

复审组一行在随州市走访了齐星公司、厦工楚胜、奥马专汽、全力集团等企业,查看了相关资料,对市建设“中国专用汽车之都”的举措和成效高度赞赏,并提出中肯建议。 (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