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雷诺落户武汉进入“倒计时”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雷诺落户武汉进入“倒计时”

浏览量
【摘要】:
纠结了12年的雷诺国产终于有了确切时间表。昨日来自武汉开发区的消息称,东风雷诺项目落户武汉已成定局,预计3月底,年产30万辆乘用车的东风雷诺工厂奠基开工。眼下,在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产业园内,一块超过3000亩的土地正在紧张平整中。黄金口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德发笑言:这是为迎娶东风雷诺而准备的“聘礼”。岳德发介绍,东风汽车公司、雷诺汽车公司与武汉市政府已开展多轮谈判。按照计划,东风与雷诺将

纠结了12年的雷诺国产终于有了确切时间表。昨日来自武汉开发区的消息称,东风雷诺项目落户武汉已成定局,预计3月底,年产30万辆乘用车的东风雷诺工厂奠基开工。

眼下,在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产业园内,一块超过3000亩的土地正在紧张平整中。黄金口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德发笑言:这是为迎娶东风雷诺而准备的“聘礼”。

岳德发介绍,东风汽车公司、雷诺汽车公司与武汉市政府已开展多轮谈判。按照计划,东风与雷诺将在黄金口设立年产30万辆乘用车、60万台发动机的整车厂,其中一期年产15万辆乘用车,总投资65亿元。

据介绍,东风雷诺将“借壳”三江雷诺的整车生产资质,已上报国家发改委,预计3月可拿到“准生证”。3月底,项目将举行开工奠基仪式,5月项目全面开工。项目建成后主要生产科雷傲等SUVMPV车型。

(来源:湖北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