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三环专汽公司隆重举行工业园新区投产暨新车下线庆典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三环专汽公司隆重举行工业园新区投产暨新车下线庆典

浏览量
【摘要】:
元月12日上午,一辆高大威猛、具有欧式风格的银白色三环御龙T380牵引车从生产线上缓缓驶出。这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车辆的下线,标志着公司工业园新区正式投产。湖北三环专汽工业园将建成国内一流的总装、车身、车架、车桥、车厢、检测、试车、物流、服务、研发等设施。园区全部建成后,将形成10万辆整车、5万辆车身总成、8万根车架总成及3万台份车厢总成的生产能力,到2015年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目前建

元月12日上午,一辆高大威猛、具有欧式风格的银白色三环御龙T380牵引车从生产线上缓缓驶出。这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车辆的下线,标志着公司工业园新区正式投产。

湖北三环专汽工业园将建成国内一流的总装、车身、车架、车桥、车厢、检测、试车、物流、服务、研发等设施。园区全部建成后,将形成10万辆整车、5万辆车身总成、8万根车架总成及3万台份车厢总成的生产能力,到2015年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目前建成投产的一期工程,已形成单班3万辆卡车产能。三环御龙T380是公司的高端战略性产品,无论外形、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和各种电控设施都体现了该款产品设计开发的“时尚”元素和大气,是公司独具匠心打造的进入中高端牵引物流车市场的主力产品。十堰市市委、市政府以及三环集团公司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三环工业园投产暨新品下线庆典。(吴国栋)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