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三环离合器公司与长安福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三环离合器公司与长安福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量
【摘要】:
前不久,三环离合器公司同长安福特马自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正式在PSW上签字,决定三环离合器公司同长安福特马自达有限公司实行战略合作。这标志着三环离合器公司同长安福特的配套进入批量供货阶段。三环离合器公司始终围绕集团公司“调结构、上水平、国际化”的方针,把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走高端路线作为公司战略目标。2008年12月份,三环离合器公司同长安福特签署先期采购协议。在随后的时间里三环离合器展开

前不久,三环离合器公司同长安福特马自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正式在PSW上签字,决定三环离合器公司同长安福特马自达有限公司实行战略合作。这标志着三环离合器公司同长安福特的配套进入批量供货阶段。

三环离合器公司始终围绕集团公司“调结构、上水平、国际化”的方针,把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走高端路线作为公司战略目标。2008年12月份,三环离合器公司同长安福特签署先期采购协议。在随后的时间里三环离合器展开该项目的管理,从分供方的选择到分供方送样,从工装模具的制作到样件的试制,一系列项目任务逐项展开。由于长安福特的要求特殊,所提交的样件除了进行传统的测试和实验外,长安福特分别对该项目的离合器进行了PASSCAR实验和北美ICFT实验,该公司产品凭借精心设计和优良品质,样件测试和实验一举获得通过。任何事情都不是一帆风顺的,特别是在和欧美品牌车辆合作上。与长安福特合作的关键问题是需要图纸获得欧洲的认可和会签,此项工作从一开始就几经周折。福特欧洲从一开始的不理睬到后来的积极关注,再到最后的正式签署,三环离合器靠的是不折不挠的毅力和过硬的技术赢得客户的信任。2012年8月14日,图纸获得欧洲正式认可并发布;11月22日,与福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协议的签署为打开福特市场,进入国际高端市场搭建了平台,为三环离合器公司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三环国际化前景将更加广阔。(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