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汽车公司牵手沃尔沃将合作生产中重卡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汽车公司牵手沃尔沃将合作生产中重卡

浏览量
【摘要】:
东风公司与沃尔沃合资生产中重卡签约仪式,将于26日在京举行,未来将在中重卡领域展开合作。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沃尔沃的“缘分”可以追溯至2003年,此后,二者间的“绯闻”一直没断过,特别是2009年后,中国重汽和沃尔沃正式“分手”,东风与沃尔沃之间的合作传言再次甚嚣尘上,这一传就是三年多。业内人士透露,“签约仪式如果不出意外应该就在26号,按照规划,东风商用车将从东风有限划出,与沃尔沃合资生产

东风公司与沃尔沃合资生产中重卡签约仪式,将于26日在京举行,未来将在中重卡领域展开合作。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沃尔沃的“缘分”可以追溯至2003年,此后,二者间的“绯闻”一直没断过,特别是2009年后,中国重汽和沃尔沃正式“分手”,东风与沃尔沃之间的合作传言再次甚嚣尘上,这一传就是三年多。

业内人士透露,“签约仪式如果不出意外应该就在26号,按照规划,东风商用车将从东风有限划出,与沃尔沃合资生产中重卡”。 东风“补缺”步伐加快 算上将于3月30日奠基的东风雷诺和已于本月6号签约的东风格特拉克,这已经是今年东风集团股份的第三例合资项目。

目前,在乘用车领域,东风可谓“一枝独秀”,拥有神龙、东本、东日等六家合资企业。2012年,东风集团股份共销售自主品牌汽车112.1万辆,其中东风自主品牌商用车实现销售60.6万辆,占据自主品牌销量半壁江山。(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