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船奥运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船奥运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浏览量
【摘要】:
近日,国家科技部公布的2011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评审通过项目名单中,武昌船舶重工有限公司参与申报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喜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这是武船首次在民品领域获得的国家最高科技奖项。    近年来,武船积极加强科技成果的管理,强化创新,在充分对成果进行知识产权保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上级机关科技成果的评奖申报,以“多申报、多立项、多转化、多获奖”为原则,加大科

近日,国家科技部公布的2011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评审通过项目名单中,武昌船舶重工有限公司参与申报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喜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这是武船首次在民品领域获得的国家最高科技奖项。     

近年来,武船积极加强科技成果的管理,强化创新,在充分对成果进行知识产权保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上级机关科技成果的评奖申报,以“多申报、多立项、多转化、多获奖”为原则,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营造了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     

本次获奖的项目还曾经获得过中船重工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