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雷诺今年前2月环比增长23%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雷诺今年前2月环比增长23%

浏览量
【摘要】:
3月14日,武汉市委常委、武汉开发区工委书记、汉南区委书记胡亚波,副市长程用文,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汉南区区长彭浩走访东风雷诺汽车公司,询问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最年轻的合资公司,东风雷诺在短时间内取得销量上的节节攀升,2016年累计销售3.6万辆新车。今年1至2月,东风雷诺累计销量达1.4万辆,环比增长23%。其中,全新一代科雷傲继续领衔东
  3月14日,武汉市委常委、武汉开发区工委书记、汉南区委书记胡亚波,副市长程用文,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汉南区区长彭浩走访东风雷诺汽车公司,询问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最年轻的合资公司,东风雷诺在短时间内取得销量上的节节攀升,2016年累计销售3.6万辆新车。今年1至2月,东风雷诺累计销量达1.4万辆,环比增长23%。其中,全新一代科雷傲继续领衔东风雷诺销量增长之势,双月销量达 8665辆,环比劲增43.8%。科雷嘉则继续稳速前行,双月销量5524辆,保持了良性的增长态势。
  除提高工厂产能、稳固在售车型的销量外,今年东风雷诺还将以进口方式推出新车型,丰富现有产品线。在销售渠道推广方面,截至今年2月底,东风雷诺第168家销售网点顺利开业。按规划,截至2017年底,东风雷诺经销商预计将达到200家,针对三四五线城市进行快速渠道下沉,实现对全国主流区域的进一步覆盖。
  胡亚波表示,支持东风雷诺发展,是武汉开发区政府的责任。武汉开发区将全力以赴为东风雷诺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助推东风雷诺扩大产能,尽快达产。对东风雷诺提出的周边市政项目建设问题,胡亚波要求相关单位加大协调力度,对工程再细化、再梳理,确保工程按节点保质保量完工。要将应急与谋远相结合,对东风雷诺厂区周边交通进行统筹考虑,进一步完善、优化厂区周边交通、物流组织。
  程用文表示,市政府、武汉开发区管委会、汉阳区政府将全力支持东风雷诺发展,及时解决好东风雷诺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东风雷诺在扩大产能、拓展营销渠道方面下大力气,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汉阳区委书记徐洪兰,市经信委副主任祝方东,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领导黄元峰、晏冠亮等参加调研。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