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华中数控公司喜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华中数控公司喜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浏览量
【摘要】:
华中数控公司于2013年1月17日收到国家科技部、环境保护部、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有效期三年。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是国家科技计划体系中科技产业化环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政策性引导计划。旨在通过政策性引导和扶持,促进新产品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推动企业的科技进步和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带动我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产品结构调整,增强我国产品国际竞争

华中数控公司于2013年1月17日收到国家科技部、环境保护部、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有效期三年。

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是国家科技计划体系中科技产业化环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政策性引导计划。旨在通过政策性引导和扶持,促进新产品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推动企业的科技进步和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带动我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产品结构调整,增强我国产品国际竞争力。(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