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船BSR项目首批产品发运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船BSR项目首批产品发运

浏览量
【摘要】:
1月15日,青岛武船重工承接的BSR项目首批产品顺利发运,此次发运的产品为第一批的8个锚座(包括8个筒体及32个与之配套的配重块),通过一艘起重运输船(HLV)从中国青岛运往位于巴西的指定卸货港,途经香港、新加坡、德班和科伦坡等四个城市的燃料港口,预计29天后抵达目的地。为顺利完成该项目运输工作,公司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与国际知名海工运输服务公司Combi-lift(丹麦)公司签署了BSR海工项

1月15日,青岛武船重工承接的BSR项目首批产品顺利发运,此次发运的产品为第一批的8个锚座(包括8个筒体及32个与之配套的配重块),通过一艘起重运输船(HLV)从中国青岛运往位于巴西的指定卸货港,途经香港、新加坡、德班和科伦坡等四个城市的燃料港口,预计29天后抵达目的地。 为顺利完成该项目运输工作,公司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与国际知名海工运输服务公司Combi-lift(丹麦)公司签署了BSR海工项目运输协议,通过双方人员密切配合,运输方案顺利通过业主审核。(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