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全力集团开足马力 保订单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全力集团开足马力 保订单

浏览量
【摘要】:
人勤春来早,处处春意闹。农历正月初六,走进全力集团,感受到的是全力新年急促的发展脚步。在铸造车间、加工车间、成品仓库,到处都是机器欢唱,钢花飞溅,叉车来往如梭,一派繁忙的景象。该公司员工已全部到岗,精神饱满地投入工作。  春节期间,全力集团的生产经营丝毫未受影响,一季度订单已达4.2亿元。在销售公司,挂着显眼的“发货计划倒计时”展板,哪家客户哪些产品已发和欠多少一目了然。在产品仓库,一箱箱等待发往

人勤春来早,处处春意闹。农历正月初六,走进全力集团,感受到的是全力新年急促的发展脚步。在铸造车间、加工车间、成品仓库,到处都是机器欢唱,钢花飞溅,叉车来往如梭,一派繁忙的景象。该公司员工已全部到岗,精神饱满地投入工作。   

春节期间,全力集团的生产经营丝毫未受影响,一季度订单已达4.2亿元。在销售公司,挂着显眼的“发货计划倒计时”展板,哪家客户哪些产品已发和欠多少一目了然。在产品仓库,一箱箱等待发往世界各地的产品堆成小山,叉车有序装货。在铸造车间,“开足马力保订单、争创新年开门红”的大红横幅,激励着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我们正月初五已将5车货发往济南的中国重汽,从初七开始,公司将分批把30个货柜发往美国、欧洲、印度等地。”全力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黄正涛介绍,正月初三,部分员工就来厂加班,目前,各生产线已满负荷运转。   

集团公司新品开发专班春节连轴转保证35家客户102个新品开发任务的完成,为新年新品销售翻番作贡献。年前该公司外贸部员工就飞赴印度参展和走访客户,大年三十在印度过年,及早规划印度市场。   

据悉,面对市场形势,今年该公司调整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将产品重点转向乘用车盘式制动器、发动机配件、农机配件。“今年,我们将按照‘外贸挑大梁,新品做后盾’的思路,狠抓技术改造和产品的提档升级,确保实现产销14亿元,出口过亿美元的目标。”黄正涛说。(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