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三环方向机公司强技术 抓质量 降成本,全力提升企业竞争力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三环方向机公司强技术 抓质量 降成本,全力提升企业竞争力

浏览量
【摘要】:
2012年,三环方向机公司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为核心,迈出了“技术领进,质量上进,市场竞进,管理促进”的新一轮步伐,取得了较好成绩。强化技术领进,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围绕“以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为导向,以促进产品价值提升为目标”的技术工作主题,紧跟产品技术创新方向,跟进设计优化和工艺提升,全年申报技术专利5项。加快产品结构转型、优化和稳定,实现了乘用车齿动技术工艺的进一步优化,产量翻番。严抓产品质量

2012年,三环方向机公司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为核心,迈出了“技术领进,质量上进,市场竞进,管理促进”的新一轮步伐,取得了较好成绩。

强化技术领进,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围绕“以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为导向,以促进产品价值提升为目标”的技术工作主题,紧跟产品技术创新方向,跟进设计优化和工艺提升,全年申报技术专利5项。加快产品结构转型、优化和稳定,实现了乘用车齿动技术工艺的进一步优化,产量翻番。

严抓产品质量,在强意识、优管理上下工夫。探索实行质量奖励工资,将质量优劣融入到每位员工切身利益上来,以此提高员工质量意识;全面铺开自查自检专项质量工作,辅以互检、入口检,从源头上控制产品质量。

深入节本降耗,实现成本管理上台阶。将成本管控作为一项战略性工作来抓,持续开展技术降成本活动,全年项目目标200个,实际完成203项,获得效益近200万元;进一步优化物资供应链的管理,对主材、大宗物资严格执行定点、定价、定比例采购,成本管控有了新的突破。(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