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三环锻造公司喜迎蛇年开门红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三环锻造公司喜迎蛇年开门红

浏览量
【摘要】:
面对国际和国内经济的双重压力,锻造公司销量逆市上涨,红火开局,元月份订单5800万元,迎来新年开门红。高端商用车市场,盘式转向节的月订单量在28000件以上,产品供不应求;工程机械市场,履带链轨节订单超78000件,挖掘机支承总成,主机厂业务员驻厂催货;国际市场,采埃孚转向臂、利兰转向节订单纷至沓来,出口订单400万元以上。多年以来,锻造公司极力推进精益生产管理模式,优化生产工艺,从备料、锻造、机

面对国际和国内经济的双重压力,锻造公司销量逆市上涨,红火开局,元月份订单5800万元,迎来新年开门红。高端商用车市场,盘式转向节的月订单量在28000件以上,产品供不应求;工程机械市场,履带链轨节订单超78000件,挖掘机支承总成,主机厂业务员驻厂催货;国际市场,采埃孚转向臂、利兰转向节订单纷至沓来,出口订单400万元以上。

多年以来,锻造公司极力推进精益生产管理模式,优化生产工艺,从备料、锻造、机加到涂装,均已制定出更为严格的作业标准,实现了生产全过程的标准化管理。在新产品开发方面,瞄准高端车型,覆盖高端市场,产品品种系列化,实现了东风、陕汽、郑州宇通等多家汽车主机厂同步投放,并且能够全面满足主机厂个性化改装的需求,产品品质、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凸显,主机厂对“东银”品牌的认可度和信任度大幅提升,从而形成了锻造公司产品的旺销局面。

凭借产品硬实力和管理软实力,锻造公司赢得了国内汽车市场、国际市场和工程机械三大市场,喜获蛇年开门红。(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