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随州市专汽新产品研发喜迎“开门红” 82种专汽新产品上了工信部公告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随州市专汽新产品研发喜迎“开门红” 82种专汽新产品上了工信部公告

浏览量
【摘要】:
国家工信部日前发布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244批)2013年第6号公告。随州市14家专用汽车生产企业的82个专汽新产品名登《公告》,这批获批的专汽新产品将为随州市专汽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广阔空间。  近年来,随州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中国专用汽车之都”转型升级。积极引导企业加快自主创新步伐,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提高产业装备水平,加快企业从低端产品向高端产品转型,向“专、精、特、新、轻”产品方

国家工信部日前发布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244批)2013年第6号公告。随州市14家专用汽车生产企业的82个专汽新产品名登《公告》,这批获批的专汽新产品将为随州市专汽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广阔空间。  

近年来,随州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中国专用汽车之都”转型升级。积极引导企业加快自主创新步伐,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提高产业装备水平,加快企业从低端产品向高端产品转型,向“专、精、特、新、轻”产品方向发展。成功研发了旅居和工程房车、道路检测车、清障破冰车、高空作业车、化工罐式车、电动车等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科技含量高的新产品。目前,全市高新技术专汽企业发展到15家,能够生产新技术产品的企业已达到40多家。  

此次《公告》企业及产品中,随州市获批产品品种丰富、特色明显。专业作业车类、特种作业车类、专用容厢类等科技含量高的产品比重增多,占此批公告该市专汽产品的84%。湖北省齐星汽车车身公司研发的采血车、宣传车,湖北新楚风公司研发的养蜂车,航天双龙公司研发的“计量检衡车”,厦工楚胜公司研发的清障车、湖北江南公司研发的高空作业车等一批代表性新产品,突破了传统产品理念,具有市场前景好、附加值高的特点,将进一步促进该市专汽企业产品结构调整。(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