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汉通用汽车产业园已初具雏形 金口谋划“百万新车都”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通用汽车产业园已初具雏形 金口谋划“百万新车都”

浏览量
【摘要】:
在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施工现场,动力总成车间今年7月交付,总装车间8月交付,冲压车间9月交付,车身车间10月交付……告示牌被密密麻麻的工期占满,工人们在一座座钢结构间穿梭,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图景。上海通用汽车与武汉市签约不到一年,武汉通用汽车产业园已初具雏形。据悉,今年底,通用汽车产业园核心区、道路、政务中心等都将完工,并开通水、电、气。明年6月份,整车试生产,年底实现一期30万辆产能。“武汉速

在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施工现场,动力总成车间今年7月交付,总装车间8月交付,冲压车间9月交付,车身车间10月交付……告示牌被密密麻麻的工期占满,工人们在一座座钢结构间穿梭,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图景。

上海通用汽车与武汉市签约不到一年,武汉通用汽车产业园已初具雏形。据悉,今年底,通用汽车产业园核心区、道路、政务中心等都将完工,并开通水、电、气。明年6月份,整车试生产,年底实现一期30万辆产能。

“武汉速度”让上海通用在汉投资一再加码。据介绍,今年通用在汉将再投资25亿元。除一期整车外,还将上马二期30万辆整车生产线;同时,一期发动机将从1万台提高至6万台,二、三期发动机项目也在谋划中。预计初步达产时,武汉通用将具备30万辆整车、60万台发动机产能,员工达2800人。到2015年或具备60万辆整车产能,江夏区、洪山区,将跻身“百万新车都”,武汉市有望实现300万辆“车城梦”。 (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