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省武重、武船两家企业入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我省武重、武船两家企业入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

浏览量
【摘要】:
根据工信部、财政部关于公布201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工信部联科[2012]482号),我省六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入选数量在全国排名第一。其中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武昌造船厂集团有限公司等两家机械工业企业入选,占全省入选企业数的三分之一。为贯彻中央关于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部署,落实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要任务要求,促进和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

根据工信部、财政部关于公布201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工信部联科[2012]482号),我省六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入选数量在全国排名第一。其中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武昌造船厂集团有限公司等两家机械工业企业入选,占全省入选企业数的三分之一。

为贯彻中央关于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部署,落实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要任务要求,促进和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鼓励工业企业开展技术创新,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工信部、财政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国家产业技术政策》,从2011年开始,决定联合组织开展“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复核评价一次,对合格的示范企业予以确定,不合格的予以撤销。(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