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船建造中国最大打桩船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船建造中国最大打桩船

浏览量
【摘要】:
2月21日获悉,武船与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签约,将打造一艘国内最大的打桩船。该艘打桩船总长77.75米,宽28米,桩架高度108米,用于打桩的植桩直径3.5米、重200吨,是中国目前高度最高、植桩直径、植桩吨位最大的打桩作业工程船舶。据介绍,该船主要用于海上架桥打桩,加满一次油可持续工作一个月。船上配置的GDS定位系统可精确定位到厘米,从而保证打桩不出现误差。(吴国栋提供)

2月21日获悉,武船与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签约,将打造一艘国内最大的打桩船。

该艘打桩船总长77.75米,宽28米,桩架高度108米,用于打桩的植桩直径3.5米、重200吨,是中国目前高度最高、植桩直径、植桩吨位最大的打桩作业工程船舶。

据介绍,该船主要用于海上架桥打桩,加满一次油可持续工作一个月。船上配置的GDS定位系统可精确定位到厘米,从而保证打桩不出现误差。(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