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荆州巨鲸公司召开2012年度技术进步成果奖励大会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荆州巨鲸公司召开2012年度技术进步成果奖励大会

浏览量
【摘要】:
日前,荆州巨鲸公司召开了2012年度技术进步成果奖励大会。该公司设立技术进步成果奖励机制已近十年,经过公司的大力倡导,公司技术创新工作日益为技术人员、管理人员、操作人员所重视,基本形成了全员参与技术创新的良好局面。2012年技术创新是该公司确定的重点工作之一,技术创新工作在公司经理层的推进和各部门的努力下,取得了新的成绩。已获奖励的一些项目有了新的进展,如折线卷筒,工艺部门与武汉理工大学合作,进行

日前,荆州巨鲸公司召开了2012年度技术进步成果奖励大会。

该公司设立技术进步成果奖励机制已近十年,经过公司的大力倡导,公司技术创新工作日益为技术人员、管理人员、操作人员所重视,基本形成了全员参与技术创新的良好局面。

2012年技术创新是该公司确定的重点工作之一,技术创新工作在公司经理层的推进和各部门的努力下,取得了新的成绩。已获奖励的一些项目有了新的进展,如折线卷筒,工艺部门与武汉理工大学合作,进行了多次试验,在产品使用性上有了新的进展,已进入合同签订阶段。改进设计的铣齿机也已基本完工。2012年工艺部门在齿圈磨齿加工、转架表淬等领域完成了新工艺的研究试验工作,取得了较大的进步。设计部门在产品系列化设计、新产品研发、基础研究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如JPB系列行星边缘传动减速机是设计部门针对中心传动开展的竞争性研发项目,在于以已之长克彼之短,体现了设计研发的主观能动性。柔性传动行星减速器,自由落体、卷扬减速机,潮流发电增速齿轮箱都是当前产品发展的新领域,技术难度相当高,设计人员在这些产品的研发上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取得了初步的成果。一线操作人员发挥聪明才智,创造了一批小改小革成果,扩展了设备加工范围,提高了加工效率,解决了加工难题,为公司创造了效益。经公司技术进步评审组评审,共评定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5项,有多个个人获得鼓励奖。   

公司技术进步成果评审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在今后的技术进步管理上要进一步加强设计、工艺部门技术进步项目的立项、报告、验证等工作。要加强小革小改成果的技术认定,纳入工艺规范,推广应用工作。要做好技术进步成果的及时申报,及时评审工作,全面提高技术进步工作的管理水平。 (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