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乘用车迎来开门红 销量领跑国内汽车行业三强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乘用车迎来开门红 销量领跑国内汽车行业三强

浏览量
【摘要】:
新年开局,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表现不俗。东风汽车公司2月26日介绍,东风自主乘用车1月份卖出汽车3.6万辆,同比劲增90.4%,销量领跑国内汽车行业三强。作为中国汽车行业三强,“国家队”一汽、东风、上汽的自主品牌发展备受关注。中国乘用车联合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一汽自主乘用车销量3万辆,上汽2.1万辆,东风乘用车以3.6万辆的销量成为行业三强领衔者。东风公司认为,东风“大自主”战略助力乘用

新年开局,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表现不俗。东风汽车公司2月26日介绍,东风自主乘用车1月份卖出汽车3.6万辆,同比劲增90.4%,销量领跑国内汽车行业三强。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三强,“国家队”一汽、东风、上汽的自主品牌发展备受关注。中国乘用车联合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一汽自主乘用车销量3万辆,上汽2.1万辆,东风乘用车以3.6万辆的销量成为行业三强领衔者。 东风公司认为,东风“大自主”战略助力乘用车取得佳绩。2011年,东风提出“大自主、大协同、大发展”三大战略主张,其中“大自主”为龙头,计划5年投入300亿用于自主乘用车事业的发展。 在资金、技术、人力的强力支持下,东风自主乘用车旗下的风神、郑州日产和东风柳汽均进步明显。其中,东风自主乘用车的核心东风风神表现尤为突出,1月风神销量突破1.2万辆。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