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模冲公司开门红首战告捷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模冲公司开门红首战告捷

浏览量
【摘要】:
日前,从东风模具冲压技术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该公司1月实现冲焊产品产值1.2亿元,模具分公司实现商品产值1147万元,迎得首战开门红。  围绕年度经营目标,东风模冲公司确定了2013年11大管理改善课题。通过抓冲焊新品开发、双百人才队伍建设、HUB化工作推进、模具全自动化加工技术研究等领域课题,推进该公司在核心技术和管理方面的能力。  生产现场,总能看到奋战在一线上的模冲员工忙碌的身影。随着新产品

日前,从东风模具冲压技术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该公司1月实现冲焊产品产值1.2亿元,模具分公司实现商品产值1147万元,迎得首战开门红。  

围绕年度经营目标,东风模冲公司确定了2013年11大管理改善课题。通过抓冲焊新品开发、双百人才队伍建设、HUB化工作推进、模具全自动化加工技术研究等领域课题,推进该公司在核心技术和管理方面的能力。  

生产现场,总能看到奋战在一线上的模冲员工忙碌的身影。随着新产品T88、B73车型产量的提升,该冲焊工厂冲三车间G2-A线的生产负荷达攀升。冲三车间开展了“保发交,抓质量”竞赛活动,积极调动每位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面对车间零件大、检测项目多的情况,冲三检查班班长黄建军在工作中勤思考,找方法,通过采取多人配合检测的方法,大大缩短了零件的检测时间,提高了产品冲压生产时间。  

面对本田2CN项目阶段送样的紧急任务,该公司冲焊工厂技术部新老员工协同焊接车间,攻坚克难,经过长达15个小时的坚守和工作,出色地完成了送样任务,为客户赢得了更多的生产时间。  

模具分公司冲焊车间电焊班元月份放弃全部休息时间,加班延点,共分成3个班,24小时全力以赴,克服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的重重困难,经过1个月坚持不懈的努力保质保量完成了所有生产任务,有力的保障了公司开门红任务的达成。(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