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十堰市十堰徐工金三角高配车辆有限公司项目等3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220余亿元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十堰市十堰徐工金三角高配车辆有限公司项目等3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220余亿元

浏览量
【摘要】:
2月28日,十堰市34个重大项目分别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茅箭区和张湾区开工,总投资223.6亿元。  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的17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03亿元,包括广东林安物流集团投资建设的林安(十堰)汽车汽配商贸物流园项目、徐州徐工集团与十堰百隆实业公司及东风专用汽车底盘(湖北)有限公司三方合作成立的十堰徐工金三角高配车辆有限公司项目、新能源朗格电动车及园钧驱动轴技改扩能项目等。全部建成后,

2月28日,十堰市34个重大项目分别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茅箭区和张湾区开工,总投资223.6亿元。  

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的17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03亿元,包括广东林安物流集团投资建设的林安(十堰)汽车汽配商贸物流园项目、徐州徐工集团与十堰百隆实业公司及东风专用汽车底盘(湖北)有限公司三方合作成立的十堰徐工金三角高配车辆有限公司项目、新能源朗格电动车及园钧驱动轴技改扩能项目等。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20亿元,市场年交易额840亿元。  

在茅箭区东城开发区集中开工的16个项目,总投资70.6亿元,涵盖汽车零部件、节能环保、食品加工等领域。其中,总投资30亿元的深圳科技工业园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3亿元;总投资10亿元的再生资源拆解、加工、无害化处理的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40亿元。  

与此同时,总投资50亿元的黄龙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子项目在张湾区开工。黄龙生态文化旅游区集休闲度假、乡村游体验和养生居住于一体,旨在建设市民生活休闲的后花园,打造十堰“亚龙湾”。(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