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三环新园区投产 高端御龙T380新车下线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三环新园区投产 高端御龙T380新车下线

浏览量
【摘要】:
2013年.湖北三环集团走过了30周年的历程,又将走入一段全新的历史。1月12日,三环集团在湖北十堰崭新的三环工业园内举行了三环新区投产暨新车下线庆典活动。堰市市委书记周霁、十堰市市长张维国等市委领导,三环集团公司董事长舒健、总经理梅汉生等集团领导出席了庆典活动。同时,还有来自各地的百余名三环十通经销商、供应商、服务商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这个全新园区的投产和T380全新车型的下线,也许会带领三环开

2013年.湖北三环集团走过了30周年的历程,又将走入一段全新的历史。 1月12日,三环集团在湖北十堰崭新的三环工业园内举行了三环新区投产暨新车下线庆典活动。 堰市市委书记周霁、十堰市市长张维国等市委领导,三环集团公司董事长舒健、总经理梅汉生等集团领导出席了庆典活动。同时,还有来自各地的百余名三环十通经销商、供应商、服务商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这个全新园区的投产和T380全新车型的下线,也许会带领三环开启全新的征程。

三环里程碑式的大事

新的园区不但对三环而言是件大事,对于车城十堰来说,也是一件大事。十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维国致辞 , 张维国在发言时郑重表态,“三环的需要就是十堰政府的任务”。“三环集团作为湖北省属特大型国有企业,三环汽车产业在行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一直以来,三环集团立足十堰,潜心发展,生产经营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为十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特别是进入‘十二五’后,三环集团高层瞄准汽车市场的发展方向,牢牢把握市场需求,果断做出了对三环专汽进行扩能改造,进一步做大做强汽车产业和专用车产业的战略决策,并迅速组织落实。”张维国说道。 当谈到新工业园建成的意义时,张维国表示,“三环新区的投产,必将更快推动三环集团的发展,带来更大经济效益的产出。这不仅是三环的大事,也是十堰市的一件喜事。”

三环集团总经理梅汉生致辞,梅汉生介绍了三环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在“十一五”期间,三环集团的销售收入由39亿元增长到140亿元,年均增幅29.1%;资产总额由42亿元增长150亿元,年均增幅20%。 梅汉生认为,“十二五”是三环集团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战略期。“集团围绕‘调结构、上水平、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加快实现到由产品制造商向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型,由卖产品向卖服务转型,由传统产业向战略新兴产业转型,由本土性企业向全球化企业转型。” 对于新投产的三环工业园,梅汉生表示,“新工业园的投产暨战略新品的顺利下线,是三环集团的一件大喜事,将不断增强企业持续发展能力,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园区部分完工 2013年实现单班产能3万辆

据悉,三环专汽新工业园占地1076亩,规划有综合办公区、生产区、营销服务区。项目总投资20亿元,按照国内一流标准设计,建成包括总装、车身、车架、车身、检测、研发等功能齐全的装备设备。

在活动现场,三环专汽市场部部长王进东向记者介绍:“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0万辆整车生产制造能力。其中包括10万辆底盘产能,5万辆车身产能,2万辆改装车产能。” 据了解,该园区目前只完成综合仓库、总装和改装车间部分,预计检测线车间在2013年将完工,2015年园区全部装备将完工。“2013年将实现单班3万辆的产能。”王进东如是介绍。

三环集团董事长舒健则表示,在新厂区投产后,三环专汽下一步的发展,不仅要完善和提升已经形成的和即将逐步形成的10万辆整车生产能力,进一步重视产品的研发,不断推出有市场竞争力,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还要加大市场体系的建设力度,努力拓展市场。

御龙T380正式下线仪式正式启动, 此次下线的三环御龙T380牵引车,是三环专汽刚刚推出的一款转型之作和中高端产品。 据了解,该车总长6995mm,总宽2490mm,总高3740mm,采用了全新研发的驾驶室,底盘也进行了全新升级,配备玉柴YC6MK375-40发动机,并首次配备艾里逊4330AT变速器、液力缓速器。该车还可选配康明斯的发动机。

在外观设计上,该车的驾驶室与之前的产品完全不同,采用时下流行的U形前脸;不规则的大灯造型,让人耳目一新;保险杠上移,欧系风格显现,还可有效防止轿车在撞击后插入底盘下面;立体化的前格栅设计,彰显稳重大气;后视镜的饱满设计,与驾驶室的整体风格一致。 在内饰上,T380的内部空间有了很大扩展,即使一个身高1.8米的人站在驾驶室内,也不会觉得狭窄。同时,舒适的座椅,简洁易读的仪表台,无盲区的视野,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品质。

在稳定性能方面,T380采用四点全浮和CAN总线技术。其中,四点全浮的设置,可以大幅度降低驾驶室振动,确保在任何路况下达到较佳的减振效果。 对于这款御龙T380而言,不仅意味着三环多了一款可以投放市场的新产品,更意味着三环加快了从中低端开始向中高端转变的步伐。 转型,对于三环来说,或许才刚刚开始。(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