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7辆东风纯电动警务平台车交付襄阳警方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7辆东风纯电动警务平台车交付襄阳警方

浏览量
【摘要】:
近日,东风汽车股份新能源商用车基地举行了简朴的交付仪式,7辆整装待发的纯电动“移动警务平台”车交付襄阳警方,负责接车的警方代表对纯电动警务平台车大为赞赏。  本次交付的7辆纯电动“移动警务平台”车是由东风汽车股份在东风天翼10.5米纯电动车平台的基础上,适应警务使用特点、警务电气系统一体化研发且多次改进后生产的,实属国内公安警务系统首创。  该款纯电动“移动警务平台”车划分警员办公区,接待群众来访

近日,东风汽车股份新能源商用车基地举行了简朴的交付仪式,7辆整装待发的纯电动“移动警务平台”车交付襄阳警方,负责接车的警方代表对纯电动警务平台车大为赞赏。  

本次交付的7辆纯电动“移动警务平台”车是由东风汽车股份在东风天翼10.5米纯电动车平台的基础上,适应警务使用特点、警务电气系统一体化研发且多次改进后生产的,实属国内公安警务系统首创。  

该款纯电动“移动警务平台”车划分警员办公区,接待群众来访、报警求助接待区,供民警休息生活区三个功能区域,可提供移动警务、350兆专网通信、340兆专网图传、现场办公、内外8路视频监控、音响扩音六大系统支持。根据警务需要,还可以在“移动警务平台”车内调用全国公安内网视频监控信息,可谓是一个集高科技、绿色移动的“派出所”。  

据悉,后期该产品还将扩展到12米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个平台。   

据警方代表介绍,该车将专配3辆巡逻警车、2辆警用摩托车在实际执勤中使用。纯电动警务平台车的使用将全面提升襄阳交巡警队伍的实战能力,最大限度地屯聚警力,起到威慑罪犯、服务于民的良好效果。目前已在襄城十字街投入使用的同款警务平台车反映良好。(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