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重进军文化产业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重进军文化产业

浏览量
【摘要】:
近日,由武重金属结构公司承制的大型游乐设备“大闹天宫”项目顺利发货。这是武重承制的首个大型游乐设备项目。据介绍,该游乐设备、近百吨的部件用X光全部照射一遍,连芝麻大小的气孔都不允许有,一次就通过国家质检总局近乎苛刻的检测。客户方上海希都检测后,表示满意。武重表示,该公司初步建立了一整套质量控制体系,在游乐设备制造领域打造一块“武重制造”的招牌,以后还将积极培育这一领域市场新兴经济增长点。(吴国栋提

近日,由武重金属结构公司承制的大型游乐设备“大闹天宫”项目顺利发货。这是武重承制的首个大型游乐设备项目。

据介绍,该游乐设备、近百吨的部件用X光全部照射一遍,连芝麻大小的气孔都不允许有,一次就通过国家质检总局近乎苛刻的检测。客户方上海希都检测后,表示满意。

武重表示,该公司初步建立了一整套质量控制体系,在游乐设备制造领域打造一块“武重制造”的招牌,以后还将积极培育这一领域市场新兴经济增长点。 (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