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今年汽车人才需求预计可超万人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今年汽车人才需求预计可超万人

浏览量
【摘要】:
随着武汉汽车产业发展速度加快,对于人才的争夺和需求也愈发激烈,也为江城学子提供了更多机会。据前程无忧统计,武汉已成为2013年全国汽车及零部件人才需求量前五大城市之一,预计当年需求量就可达到上万人。近年来,湖北汽车产业蓬勃发展,神龙公司襄阳工厂、武汉一厂都满负荷生产的前提下,规划30万辆整车的武汉三厂一期(15万辆)将于2013年9月正式建成投产,生产一线的用工需求进一步凸显。为此,自今年1月1日

随着武汉汽车产业发展速度加快,对于人才的争夺和需求也愈发激烈,也为江城学子提供了更多机会。据前程无忧统计,武汉已成为2013年全国汽车及零部件人才需求量前五大城市之一,预计当年需求量就可达到上万人。

近年来,湖北汽车产业蓬勃发展,神龙公司襄阳工厂、武汉一厂都满负荷生产的前提下,规划30万辆整车的武汉三厂一期(15万辆)将于2013年9月正式建成投产,生产一线的用工需求进一步凸显。为此,自今年1月1日以来,神龙公司先后在十堰、襄阳和武汉三地组织工人专场招聘10场,累计募集意向人选2000人以上。

除了神龙外,其他公司也是“求贤若渴”,2014年、2015年,上海通用和东风雷诺相继投产,届时对汽车人才的需求将大幅提高。据前程无忧统计,今年武汉已成为全国汽车及零部件人才需求量前五大城市之一,预计本年需求量就可达到上万人。(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