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桥重工科技创新促跨越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桥重工科技创新促跨越

浏览量
【摘要】:
近日,该公司应邀将于3月10日赴北京参加国家标准《起重机械检查与维护保养规程》系列标准制定工作。这是该集团公司致力于科技创新的又一个新起点。武桥重工建企60年,坚持将科技创新,培育核心竞争力,倾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卓越企业作为发展战略,产品开发和技术研发已由内陆江河向海洋延伸。充分挖掘企业潜能,从科技进步中寻求发展,不断升级常规起重设备生产技术,向世界高精尖产品方面迈进。今年武桥重工将建成新型高

近日,该公司应邀将于3月10日赴北京参加国家标准《起重机械检查与维护保养规程》系列标准制定工作。这是该集团公司致力于科技创新的又一个新起点。

武桥重工建企60年,坚持将科技创新,培育核心竞争力,倾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卓越企业作为发展战略,产品开发和技术研发已由内陆江河向海洋延伸。

充分挖掘企业潜能,从科技进步中寻求发展,不断升级常规起重设备生产技术,向世界高精尖产品方面迈进。今年武桥重工将建成新型高铁救援起重机10台,起重量2.2万吨“宏海”号门式拱型桁架起重机将成为世界第一。

武桥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元良介绍说:“22000吨门机,实际上这重量很大,采用了很多新的技术,是以前在设备没有采用过的,这对我们国家标准的制定有很大促进作用。”

此外,跨海大桥施工设备实时综合管理虚拟现实技术和大功率海上多功能起重船,以及风电安装船海工施工工法等一系列技术研究成果,也将为国家标准的制订提供参考。 (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