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裕隆纳智捷首批大7 MPV交付使用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裕隆纳智捷首批大7 MPV交付使用

浏览量
【摘要】:
3月7日,以“打造倍受尊重的华系车”为使命的华系汽车品牌东风裕隆纳智捷又一力作首款七座MPV——大7MPV,向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以下简称“海协会”)交付使用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此次交车仪式不仅代表着海协会对纳智捷产品的认可,也是纳智捷破冰公务车市场的开创之举。  海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炳才及浙江省、市各级领导、东风裕隆总经理吴新发、党委书记汪向东、副总经理白清源等领导出席交车仪式。  交车仪式上,吴新

3月7日,以“打造倍受尊重的华系车”为使命的华系汽车品牌东风裕隆纳智捷又一力作首款七座MPV——大7 MPV,向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以下简称“海协会”)交付使用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此次交车仪式不仅代表着海协会对纳智捷产品的认可,也是纳智捷破冰公务车市场的开创之举。  

海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炳才及浙江省、市各级领导、东风裕隆总经理吴新发、党委书记汪向东、副总经理白清源等领导出席交车仪式。  

交车仪式上,吴新发向海协会赠送了精美的汽车模型。他说。东风裕隆能在一块荒芜的土地上生根,并成长为具有年12万辆产能的华人汽车企业,海协会在其中担负着桥梁作用。东风裕隆的成功预示着海峡两岸合作将充满更加光明的前景,希望作为公务用车的纳智捷MPV能在扩大两岸交流中发挥更大作用。  

李炳才转达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对东风裕隆的关心。他说,纳智捷大7 MPV看上去超豪华,坐在里面很舒服。纳智捷品牌彰显了东风裕隆致力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使命感和决心,相信在东风裕隆的不断努力下,“华系车”品牌的智慧光芒必将绽放在全世界的舞台上。东风裕隆是两岸合作框架协议中最重要的合作项目,“海协会”将会一如既往按照中央提出的深化、巩固和扩大两岸合作成果的要求,关注支持东风裕隆的长期发展。  

李炳才还参观了东风裕隆工厂生产流水线、试乘试驾了纳智捷多款车型。(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