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神龙汽车公司整车出口新添海湾6国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神龙汽车公司整车出口新添海湾6国

浏览量
【摘要】:
3月12日,12辆披红戴花的全新东风标致408从神龙公司武汉一厂总装生产线驶出,5月将在海湾6国(沙特阿拉伯、巴林、卡塔尔、阿曼、阿联酋、科威特)亮相展出,首批150多辆东风标致408整车出口订单将陆续交付。神龙公司海外市场拓展到西亚海湾国家,也标志着该公司海外出口市场又实现新突破。   开拓国际市场,是神龙公司实现“三年倍增计划”、中期事业“5A”计划的重要内容,也是其股东双方东风公司和PSA加

3月12日,12辆披红戴花的全新东风标致408从神龙公司武汉一厂总装生产线驶出,5月将在海湾6国(沙特阿拉伯、巴林、卡塔尔、阿曼、阿联酋、科威特)亮相展出,首批150多辆东风标致408整车出口订单将陆续交付。神龙公司海外市场拓展到西亚海湾国家,也标志着该公司海外出口市场又实现新突破。    

开拓国际市场,是神龙公司实现“三年倍增计划”、中期事业“5A”计划的重要内容,也是其股东双方东风公司和PSA加强合作的重要举措。近年来,神龙公司充分利用两大股东在国际市场上的品牌、技术、网络等资源优势,转变出口方式,加快发展步伐。自2011年6月首次整车批量出口埃及以来,神龙公司实现了由技术引进、向成组散件供货、进而实现整车出口的重要转折,海外市场开拓的步伐不断加快。  

2011年,神龙公司整车出口突破3000辆,出口创汇2.3亿元;2012年,神龙公司整车出口3528辆,全年实现海外出口及国内总成配套收入9亿多元。今年1—2月,神龙公司已实现海外出口556辆(含成组散件折算),同比增长183%以上。出口业务的快速增长,对推动神龙公司销量的增长和经营质量的提升也起到了重要的补充作用。  

此前,神龙公司出口市场已拓展到法国、阿根廷、巴西、俄罗斯、埃及、尼日利亚、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加上此次西亚6国,目前神龙公司出口市场已覆盖欧洲、非洲、南美、东亚、东南亚、西亚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